雪椿与万叶

生命之光 欲念之火

【原创】级长的权利(中)

预警:

     (土下座)对不起,我熄火了,车正在发动中。

       Sir到底带没带魔杖?就算手上没有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他用着一种优雅的姿态将他带出舞池,人们用探寻的目光打量着斯莱特林级长和他可爱的舞伴,但级长的表情是一贯的冷淡自持,仿佛带走的的不是一个迷人尤物,而是某件属于他的私人物品。


王耀的腰被亚瑟的胳膊圈得很紧,他已经暗自使了不少力气,但都无法动弹。他看向弗朗西斯,想寻求他的帮助,却发现弗朗西斯背对着自己,正跟刚才那个女孩愉快地交谈。


“小姐,你很可爱哦,能和我跳支舞吗?”被亚瑟挟制得紧紧的王耀终于遇见了救星,吃完东西的阿尔弗雷德向自己和亚瑟走近,带着他那灿烂的笑容询问,“你认识我对吗?我是这次三强争霸赛,代表霍格沃茨的勇士。”


“我愿意。”王耀用唇形无声地说话,这让他看起来像是被亚瑟强迫的一样,但实际上就是这样。


“哦,表哥。”阿尔弗雷德笑了起来,“你得放下这位可爱的小姐了。”


“这是我的。”亚瑟皱着粗浓的眉,带着可怕的敌意说,“滚开,蠢货。”


王耀吃惊地看了一眼亚瑟,亚瑟这个人虽然是刻薄得恶质,但并不意味着他喜欢说粗话。大部分时候,他都是“礼貌”地明嘲暗讽,带着他那可恶的文质彬彬。


阿尔弗雷德显然也有点没想到,他听不懂亚瑟平时的冷嘲热讽,但这么直接的敌意还是能明显地感觉得到的。趁他还在发愣的那一瞬间,亚瑟似乎是放弃了温柔对待王耀念头,直接把他打横抱抱了起来。


“柯克兰,你疯了吗?”王耀直接喊了起来,“放我下来,你这混蛋。”他现在顾不得自己的声音会被人认出,但是他们已在大厅的门口,人声与音乐淹没了王耀的声音。与觥筹交错光线明亮的舞会不同,大门外便是光线幽暗的走廊与楼梯,通向不同学院的休息室。


“打吧,但如果你敢和格兰芬多的家伙再多说一句话。”亚瑟不理会王耀对他的捶打,冷冷地说道,“你就会知道,真正的我有多么混蛋。”他说这话时眼里仿佛有鬼火燃烧,绿幽幽瘆得人心慌。王耀知道,现在不能再刺激这家伙,他努力想起弗朗西斯教他的,如何对待亚瑟的方法。

“我该记住您的教诲,高贵理智的斯莱特林,怎能和那愚蠢的狮子为伍。”王耀柔顺地回应了亚瑟,“先放我下来好吗,我们好好谈谈吧。”他现在这个样子实在太让人怜爱了,琥珀般双眼里游弋着水光,艳红的嘴唇吐出示弱的话语,素白的双手举到胸口作出合十的样子。“好不好嘛,级长,放我下来吧。”


亚瑟眼中的情绪更复杂,但他现在显然选择相信这样乖巧可爱的王耀,他决定和他好好谈谈,向他简单地道个歉。他的气消了许多,他知道这次是自己太过分了,他没有权利干涉王耀……


“放我下来,柯克兰。”王耀趁着亚瑟出神的一瞬间,手扣住对方的脖颈,低低说道 ,“不然我就掐晕你。”王耀先前还是楚楚可怜的脸变得狡黠起来,“你没带魔杖对吧?”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2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